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否认为言承旭流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每天都很想谈恋爱,有心的男士可以公开追求”

  最近有媒体报道,林志玲在内地上节目时,主持人一提到“言承旭”三个字,她就崩溃流泪,由此传出她与言承旭感情转淡的消息。林志玲回到台湾后,面对媒体的追问无奈地说,那都是制作单位乱剪接,当时“只是因为摄影棚很热,我擦汗而已”。

  林志玲返台参加化妆品代言活动。当记者问到“流泪”事件时,她说:“我只能说那个剪接师剪得好,他可以得金马奖,因为当时的情形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只是因为摄影棚很热,我擦汗而已。”林志玲还透露,她和言承旭还有联络,彼此还是会互相鼓励的朋友,只是很少见面。对于外传她有了拍电影的计划之后,就一点也不想恋爱,把重心全都摆在电影上面,林志玲澄清说,现在她还是“每天每天每天都很想要谈恋爱,有心的男士可以公开追求”。

  据悉,林志玲为替喜欢画画的父亲圆梦,还预计在7月出版一本名为《爸爸的照相机》的画册,并且不假他人之手,她自己谈印刷厂、自己出版,画册收益将全数捐给“罕见疾病儿童基金会”。林志玲以“珍贵的时间记忆”来形容这本画册,画册里共收录其父亲约35幅素描画和她亲笔书写的感性文字,其中还有她在大连坠马时父亲画给她的8幅画,这对林志玲来说意义重大。此外,林志玲最近还与家人忙着选黄道吉日,开始打包准备搬家,计划赶在农历7月前搬进新居。(宗禾)

  

林志玲否认为言承旭流泪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