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安讥讽吴宗宪:那么大岁数了,还到处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同为台湾主持界的灵魂人物,黄安和吴宗宪却是死对头,打了多年的口水战还不够,现在黄安更明确地表示:“我这辈子都不会见吴宗宪!如果有我们共同要参加的活动,我也一定不要碰着他。”

  对于去年吴宗宪被打事件,黄安幽默地说:“你知道什么人会被打吗?第一种是你挡住了人家的财路,第二种是你抢了人家的老婆,第三种是你遇到了一个精神病。那吴宗宪
为什么会被打呢?你可以想想,一般来讲,遇到精神病的可能性是不大的。那他是不是挡住了人家的财路?他是不是抢了人家的老婆?大家可以去想想。”

  而对于吴宗宪现在拼命工作,主持多档节目、做了不少红火的生意,黄安也并不认同:“吴宗宪就是一个活得很累的人,那么大岁数了,还到处跑,所以我觉得他不懂得生活,也不太会经营,主持、经商什么都干,哪里有利润就到哪里。我觉得人到了中年,一定要会享受生活,要生活得很自由,不再那么看重名利。这样的一种生活品质,当然需要很好的经济基础,而这种经济基础,是在人到中年前完成的,而不应该到了中年以后还为了名利搏命。”(郝晓楠)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