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公缺钱 李湘倒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湘助手:李厚霖绝不会向女人借钱!

  本报记者李丽

  李湘和李厚霖从结婚到现在,关于两人感情不好的传闻从没停过。昨天,这个传闻又增添了新内容:因为李厚霖经营的钻石生意出现严重经济问题,李湘不堪长期倒贴,两人
的婚姻已走向尽头。

  本报记者昨天致电李湘,其助手代接了电话。她愤慨地表示:“传闻都是假的!”

  传言一:老公破产

  坊间说法:李厚霖的“钻石王老五”称号,究竟有多少含金量?最近有网民在某论坛报料,李厚霖经营的钻石生意其实早已资不抵债,公司甚至连员工工资也发不出来,“亿万富翁”如今已成“亿万负翁”。据说,从去年七八月起,李厚霖就开始向李湘借钱,以维持公司的开支。

  助手回应:据我所知,李厚霖的生意根本没问题!再说他的事业那么强,即使发生了什么事,他也绝对不可能向女人借钱!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出来的,但我怀疑是李厚霖生意上的竞争对手在故意“踩”他!

  传言二:被他利用

  坊间说法:自从跟李厚霖结婚以后,李湘的行头明显“闪”了不少。但是“钻石嫂”做了一阵子之后,李湘终于发现自己上当受骗———李厚霖一直在拿她当免费的“活招牌”!对照这阵子主持“超女”时李湘越来越“素”的装扮,似乎她已经彻底“觉醒”了。

  助手回应:其实李湘一直以来都不喜欢戴钻石!以前她主持节目时,戴的大部分都是水晶。可能因为都是闪闪的,所以很多人认不清,以为那是钻石。她确实戴过李厚霖公司品牌的钻石,可那也是在合适的时候戴,不经常,也没有刻意。再说,她的装扮平时都是造型师搭配的,李厚霖管不着。

  传言三:感情破裂

  坊间说法:去年1月“二李”的豪华婚礼,许多人还历历在目。本以为李湘找到“钻石王老五”之后,将过上富太太的生活,没想到经历了自己创业的失利之后,她最后还是吃了“回头草”———回到“娘家”

湖南卫视打工。李湘的“自力更生”让婚姻破裂的传闻显得真实性十足,而“二李”的两地分居似乎也成了他们感情不合的铁证。

  助手回应:李湘从来都没有想过放弃她的主持工作,说她为了生计而打工的说法纯粹是胡说八道。现在李湘的工作很忙,主持、广告、唱歌……忙都忙不过来,跟老公见面少是非常正常的。据我所知,李厚霖对她的工作一直非常支持,他们的感情也丝毫未受影响。

  

老公缺钱 李湘倒贴?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