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明君为求“可怜”想割双眼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5: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实习生杜小烨

  香港有线卫视新知台推出由张韶涵、彭于晏、董敏莉和陆明君主演的全新台湾偶像剧《海豚爱上猫》,该剧主角彭于晏、董敏莉和陆明君前天到深圳与媒体见面。

  《海豚爱上猫》讲述的是海豚训练员的生活故事。曾在《爱情白皮书》、《恋香》
、《仙剑奇侠传》等剧中有过出色演出的彭于晏饰演其中一位海豚训练员。拍摄之前,他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来学习训练技巧,并且还拿到了专业的海豚训练证书。《海豚爱上猫》让他和海豚结下了不解的缘分:“我现在一放假就会回花莲去看看海豚。”

  《蔷薇之恋》和《斗鱼》系列让观众记住了单眼皮女生陆明君。陆明君在剧中饰演一名一丝不築的饭店主管。与戏里饰演的坚强、严肃的角色不同,陆明君说自己其实是一个脆弱,喜欢耍宝的女生。她跟记者开玩笑说,打算去割对双眼皮,然后就可以去饰演楚楚可怜的角色了。她坦言身高、单眼皮和不够甜美的气质,是对她戏路的最大限制。“因为长得高,跟我配戏的男主角也难找一点。不过尽管角色是相对固定的类型,但是我会尽量挑战每个角色。”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