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石头"导演来深陪你"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6:20 深圳晚报

  "石头"导演来深陪你"疯"

  本报独家送出百张嘉禾见面会门票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疯狂的石头》自6月30日在深圳上映以来,博得了观众的一片赞誉,嘉禾、新南国、南国几家影城的黄金场次都出现一票难求的景象。该片在全国其他城
市的放映情况也十分喜人,导演宁浩更是马不停蹄地在全国各大城市为影片宣传。7月6日下午1时,宁浩将到深圳嘉禾影城,与观众畅谈影片的创作过程。而本报读者更有机会通过拨打热线获得见面会门票,与导演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具体参与方式:本报读者可于今日下午14:30~16:30,拨打“参与热线”82691128,前100名拨通热线的读者,可凭《深圳晚报》本版报纸,前往万象城嘉禾影城音像店免费换领电影票一张。嘉禾影城的部分会员,还可通过影城的短信平台,免费参加本次活动(具体参加办法可上影城网站查询)。

  《疯狂的石头》是刘德华所推出“亚洲新星导”电影计划的赞助影片之一,也是宁浩一鸣惊人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两帮贼与一个保安队长为了一颗名贵翡翠而发生的离奇又搞笑的故事。《疯狂的石头》在语言运用和情节设置上,出其不意,大大超越了观众的想象,且拍摄手法现代,节奏快,故事好,同时又把观众逗乐。可以说,《疯狂的石头》为时下拍摄小成本娱乐片,提供了理想范本。

  《疯狂的石头》具有强烈的幽默感,有人统计,每隔3~5分钟,便可让观众大笑一次。还有影院打出广告招牌:一小时内不发笑,影院全额退款。以前观众对喜剧片的看法很程式化,要么就是周星驰式的夸张无厘头,要么就是冯小刚式的幽默调侃。但《石头》大量对白使用重庆方言,依靠令人意想不到的剧情取胜。有观众形容影片说:“90分钟的电影,竟有100多处笑料,这个导演实在了不起。”

  一块“石头”引发的笑案——见报媒体标题

  一匹横空出世的票房“黑马”——最新票房统计

  “笑一笑,十年少!《疯狂的石头》将轻轻胳肢您:三分钟一小笑,五分钟一大笑,半个小时使您笑弯腰!一小时内不笑全额退票!”——河南一家影院打出的宣传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