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个裸背是我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6:20 深圳晚报

  “那个裸背是我的”

  《夜宴》中章子怡替身讨要署名权

  

“那个裸背是我的”

  本报讯得悉《夜宴》字幕不会打上自己的名字后,声称自己是章子怡裸背替身的邵小珊怒了,通过媒体声讨《夜宴》制片方华谊兄弟公司,并欲讨回自己的署名权。

  邵小珊的确不是新人。她已在影视圈沉浮了好几年,并在《春天花会开》、《我的失忆男友》、《煎炸三宝》等影视作品中出演过角色,也曾在冯小刚的《手机》中客串了女主持人一角。邵小珊昨天告诉记者,她是通过范冰冰的介绍认识冯小刚的,并因此得到了《手机》中的角色,邵小珊的名字也被打在了友情客串的位置。有了这份渊源,当《夜宴》副导演再度找到她时,她当时就答应了下来:“合同的大致内容是打名字的话必须要我本人授权、按天结算报酬、拍摄时间等。惟独没有考虑到在合同中注明署名的事项,因为我们在《手机》中合作很愉快,根本就没考虑过《夜宴》怎么打我的名字。”

  近期,当邵小珊为了其他工作而准备做宣传时,她立刻向华谊方面询问是否可以在接受采访时说出为章子怡替身拍裸背戏的相关事宜:“我打电话给冯小刚,他停机了;然后再打到他的工作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我所有的替身演员、群众演员都不会打字幕,态度十分恶劣。我说我不是群众演员,既然如此,我只有通过媒体告诉大家,章子怡在《夜宴》中的裸背是我的。”

  针对记者对她的这种做法涉嫌自我炒作的疑问,邵小珊说:“出道以来我从来没有绯闻,也不会炒作。我并没有想靠这个戏得到什么———我又不是第一次拍电影、想凭好不容易拿到的一个替身机会来出名的人。章子怡在戛纳对全世界记者说她的裸背镜头是别人的,那我只是想让大家知道那个裸背是我的而已。”(朱美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