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村吆喝《新街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6:55 新京报

  电影处女作北京首映

  本报讯(记者 张文伯)被雪村自诩为“破处之作”的电影《新街口》昨天在中影举行了媒体看片会。该片由雪村自己投资,自己导演,自己编剧,自己主演,通过这部影片,也让他从一个歌手摇身变成了电影人,对此雪村解释说,“要想在文艺界上档次,就得拍电影。”据悉,《新街口》将于7月11日在全国公映。

  《新街口》描写的是一群上世纪80年代生活在北京新街口附近的“胡同串子”。其中由雪村扮演的男主角建军是个在北京动物园门口卖包子的无照摊贩。雪村表示,影片拍摄灵感来自于请他做过广告的某火锅店的创始人,该人正是在新街口出生长大,但雪村同时强调,“没管火锅店要一分钱。”

  雪村透露全片的300万投资都是他自掏腰包,基本上把前几年唱歌赚的钱都搁里面了。在《新街口》中扮演女主角的是中国首届内衣模特大赛的冠军,在影片结尾处,和雪村有一场火爆的激情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