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归亚蕾曾宝仪何琳“麻辣”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7:06 新京报

  世界杯后央视一套黄金档首部大剧《麻辣婆媳》7月12日亮相

  

归亚蕾曾宝仪何琳“麻辣”登场

  在剧中,婆婆由归亚蕾(中)扮演,何琳(右)和曾宝仪(左)分别扮演她的儿媳妇和女儿。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记者 刘玮)婆媳关系一直被认为是家庭关系中最难相处的,由归亚蕾、曾宝仪、何琳主演的电视剧《麻辣婆媳》将于7月12日亮相央视一套。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剧中的婆婆、儿媳妇和小姑齐聚一堂,三个女人对婆媳关系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李少红、曾念平联手打造

  《麻辣婆媳》由导演“夫妻档”的李少红、曾念平夫妻推出,两人曾经联手打造过《大明宫词》、《橘子红了》等剧,《麻辣婆媳》虽然在导演一栏上写的是曾念平的名字,但是李少红也没少出力。《麻辣婆媳》讲述的主要是婆媳之间,大家庭中各个成员之间的关系,当记者问及曾念平自己在生活中有没有碰到过类似的“困扰”时,曾念平有点尴尬地笑了,“这种问题大家都会遇到,我自己也一样,谈不上是什么困扰,从一个家庭到另一个家庭,完全相同的生活背景,一些问题是不可避免的。”

  表现现代人新型婆媳关系

  一般人眼中,婆媳关系是家庭中最难相处的一种关系,曾念平表示,在《麻辣婆媳》中,表现的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婆媳”关系,是而现代人的“新型”婆媳关系,“现代人受教育程度都很高,家长里短、传闲话这些情节少了很多。在有文化、有知识的婆媳之间,有了矛盾不会用打架骂人的方式解决,在剧中婆婆是高级知识分子,媳妇也是心理学硕士生,她们之间从对抗到理解,再到和谐,其过程充满了智慧的较量。”

  归亚蕾没少吃儿媳妇的醋

  在剧中,婆婆由归亚蕾扮演,何琳和曾宝仪分别扮演她的儿媳妇和女儿。虽然归亚蕾一再强调,自己扮演的不是一个“恶婆婆”,但是她讲述的剧中情节还是让人觉得,这个婆婆没少吃儿媳妇的醋,“她看见儿媳妇在做汤,本来还在想,做得不错啊,知道是给自己儿子做的时候,心里就不那么舒服了,儿子长这么大还没吃过别人做的汤呢!”

  ■现场

  三个女人一台戏

  本剧女演员阵容人气颇旺,归亚蕾、何琳、曾宝仪三个女人基本将在场所有的闪光灯吸引了过去。

  而三个女人在现场也是对“婆媳”关系侃侃而谈。虽然归亚蕾自己在生活中并没有儿子,但是她依然认为,曾宝仪会是个不错的儿媳妇人选,“婆媳是要讲缘分的,阿宝是个好孩子,她很独立很能干,和我女儿的感觉很像,都很爱吃。”

  而曾宝仪更是直言,她觉得归亚蕾肯定会是个好婆婆,同时她认为自己也会是个好儿媳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