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伯爵夫人》北京悄然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7:20 新京报

  赶在《超人》之前一周

  本报讯(记者 孙琳琳)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伯爵夫人》已经率先在上海以及杭州上映,据悉,上映10天的票房已经突破了100万元。这部我国首部真正意义上的中外合拍片已于7月4日在北京公映。

  《伯爵夫人》改编自旅英日本作家石黑一雄的同名小说,讲述了1936年至1937年间动荡的上海,美国外交官与俄国一位伯爵夫人间一段凄美动人的异国爱情故事。影片主创阵容强大,导演詹姆斯·艾沃里曾执导过《霍华德庄园》、《看得见风景的房间》等多部经典影片,杜可风也为影片担当掌机。

  由于制片人伊斯迈尔·莫琴特去年5月的突然逝世,直接导致《伯爵夫人》在北美地区的上映宣传不力,影片的票房也十分惨淡。但被选作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令该片在上海以及杭州上映时票房收入超过百万元。7月4日,影片转战北京全面上映,发行方表示,在《超人归来》上映之前,还有一周的市场空间留给《伯爵夫人》,希望该片能够在北京市场上赢得口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