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维多莉亚接发遮秃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7:47 新京报

  世界杯上被拍到秃头模样,成为笑柄

  本报综合报道 在本届世界杯上,贝克汉姆在球场上发威得分,风光无比;但在观众席里看比赛的贝嫂维多莉亚却被拍到了秃头模样,成为笑柄。为此,咽不下这口气的维多莉亚不顾一切飞回伦敦,重新接发,却被家乡英国媒体狠批:“恐怕只会越接越糟糕。”

  据悉,在观看世界杯时被拍到秃头后,维多莉亚十分生气,连忙呼叫御用发型师赛兰妮飞来德国,但赛兰妮偏偏有事走不开,维多莉亚只好火速赶回伦敦整发。由于足球热让出入德国的航班挤爆,原本非私人豪华包机或知名航空公司头等舱不坐的维多莉亚,为了想赶快飞回英国去整发,甘愿只花340英镑坐一家小航空公司的飞机赶回伦敦。回到伦敦后,维多莉亚立即直奔赛兰妮的美发沙龙,进行接发工程。在赛兰妮的美发沙龙里待了近5个小时后,维多莉亚终于完成了接发工程。她原本又侉又扁的头发,果然变得蓬松丰厚、波浪有型。

  而据赛兰妮称,维多莉亚每3个月就要到她那里接发,一次花费1500英镑。她还强调,维多莉亚其实没秃头,只是发质属油性,顶上的头发比较稀疏,需要特别打理。不过,英国媒体似乎并不甘心这样的解释,他们请来护发专家特意向维多莉亚提出警告:接发过程中需要的拉扯,可能让掉发秃头的情况更严重;而且接发需要用到的化学胶剂及烫热的工具,对头皮与人体都会直接或间接造成负面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