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河亲水平台周末起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9:4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马明)在天津市第三届舞蹈节即将开幕之际,舞蹈节组委会本周六晚上将在海河亲水平台率先推出一台特色舞蹈晚会,为舞蹈节造势。

  据悉,这台特色舞蹈晚会由舞蹈节组委会与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策划组织。近年来,南开区创作出一批优秀的舞蹈作品,培养了不少优秀的舞蹈人才。在即将上演的特色舞蹈晚会上,参加演出的200多位演员来自南开区各行各业,其中有干部、教师、工人、大学
生,年龄最大者60岁,最小的仅有4岁。他们将为观众奉献一台老少同台、和谐向上、丰富多彩的群众舞蹈晚会。

  天津市第三届舞蹈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舞协、今晚报社等协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