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送演唱会票给《傲慢与偏见》男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孙燕姿:我要跟他私奔!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即将在7月29与30日两天举办售票演唱会的孙燕姿,当被问到演唱会最想看到谁时,她兴奋地说,“若是马修·麦迪恩出现的话,我应该会跟他去私奔吧!”

  据悉,这次演唱会上,孙燕姿会翻唱其他天后的经典曲目,燕姿表示,自己很喜欢郑秀文《眉飞色舞》、梁静茹《为我好》、蔡依林《看我72变》、王菲《百年孤寂》与张惠妹《剪爱》。至于聊到好友蔡健雅的歌曲,燕姿笑着说,我们是无话不聊的朋友,连喜欢音乐的感觉都像,她常会跟Tanya说:“你不要再学我了!”至于两人感情多好,燕姿已经严重警告Tanya不要在公开场合玩亲嘴了。

  当被问到演唱会最想看到谁,燕姿说:“电影《傲慢与偏见》的男主角马修·麦迪恩。”她笑说若他真的出现,应该会牵着他的手去私奔吧!而工作人员也表示会将演唱会的邀请寄给对方,其他就等缘分了。

  

孙燕姿送演唱会票给《傲慢与偏见》男主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