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鬼片”兄弟彭顺彭发转战警匪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主角锁定刘青云、张学友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由李心洁主演的鬼片《鬼域》香港票房大热,旋风直扫其他华语片区。日前,彭氏兄弟二人到台湾宣传,透露了最新的拍片计划。彭顺更是表示,为了顺女友李心洁的心愿,今后两年都将不再拍鬼片,而将重返警匪片市场,并为刘青云、张学友量身定做角色。

  不拍鬼片重返警匪片市场

  彭顺为顺应女友李心洁不愿再当“鬼后”意愿,表明两年内将不再拍鬼片,返回动作警匪片市场。当谈到属意的主角时,两人表示,最希望为刘青云、张学友量身订做角色。有趣的是,彭氏兄弟拼命拍鬼片,自己却没有见鬼经验,他们会不会期待呢?彭发说:“和大家一起见,可以,我一个人,就不要啦。”他笑说当然会害怕,不过他相信世间有鬼,因为鬼就像能量或电波,每人感受程度不同。

  而尼古拉斯·凯奇8月将主演彭氏兄弟旧片新拍的好莱坞版《BangkokDangerous》也成为媒体们关注的焦点。彭发说,双方通过几次电话,凯奇看过旧版,很关心自己角色有没有改变。“男主角的聋哑改成女主角是聋哑,因为投资公司给凯奇很多钱,当然要他开口说话。”

  李心洁只在片场才听彭顺的

  一对专门拍鬼片的双胞胎兄弟,事事心电感应,但爱情路却有12年差距。哥哥彭顺和李心洁何时结婚,成为瞩目焦点,结婚12年的弟弟彭发给的建议是:“如果两人可以在一起超过10年,那你就要很疼爱她。”

  彭顺和彭发对鬼片情有独钟,拍《见鬼》时彭顺和李心洁陷入热恋,彭氏兄弟又拍了《见鬼2》、《见鬼3》,直到《鬼域》再和李心洁合作,在现场李心洁听导演的,私下里彭顺会尽量让女友,而李心洁接别的工作,彭顺也不会给意见,他笑着说:“李心洁有张艾嘉,她很厉害,不用别人给意见啦。”彭顺表示结婚很容易,但两个人相处很困难,他和李心洁该结婚就会结婚啦。

  ■彭顺和彭发

  

“鬼片”兄弟彭顺彭发转战警匪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