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疯狂动画 中国动画《魔比斯环》杀入好莱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9:53 南方都市报

  ■疯狂新闻

  本报讯5年时间,1.3亿投资,400多人创作……中国动画电影史上制作时间最长、投资最大、制作团队最大的三维动画电影《魔比斯环》将于8月4日在美国公映。

  去年戛纳放映片花时,该片曾吸引了120多家国际片商,《指环王》的导演彼得·杰
克逊也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2000年环球数码的创始人“梁氏兄弟”从法国动画大师让·纪劳手中买下《魔比斯环》剧本,让·纪劳被称为“全世界最会说故事的三人”之一,是《星球大战》、《异形》、《第五元素》的原作者。其后经过5年时间终于打磨出一部数码巨作。

  “中国人拍《魔比斯环》,就好像好莱坞拍《花木兰》。我们在决定做这件事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了,中国动画要打回好莱坞去。”环球数码总经理助理曹辉说,连原版片的台词设计,都是英文的,国内上映时,将“译制”一部“国内版”。(新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