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内心的悲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9:53 南方都市报

  私房博客

  □和蜗牛散步

  2006-04-22

  美女海拔174cm,脸蛋很天使,身材更魔鬼。她没来广告部之前,我本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原因是广告部只有两女性公民,绿肥红瘦,而杨姐已婚并有一女。她来后,我的“红瘦”地位受到了极大的挑战和冲击。

  虽然我一直对自己的身高有清醒的认识,美女杀来后,依然无数次起了提醒作用,出去吃饭,我总是离她远点。不幸有天下雨,更不幸的是只有她带了伞,没法,大无畏地挤了过去,更更不幸的是,老大也凑了过来,他俩把我夹在中间,远看极像两根筷子夹了个汤圆。

  美女爱玩,能玩,敢玩,会玩。虽说住在宿舍,但经常约上三五好友泡吧,每天早上,从不同方向赶回来上班。老大经常暧昧地问她:“今天您又从哪个方向回来?换洗衣服不是要分开放置?”她是个好脾气的人,记得有人曾发给我一

心理测试:给“日”字加一笔,首先想到的第一个字是什么?答案是:“目”是好人,“白”是蠢人,“由”是善人,“电”是恶人,“旧”是毒人,“甲”是狠人,“申”是奸人,“旦”是懒人,“田”是最想makelove的人。老大当时说,他想到目,我们说:切,什么破测试,不准。美女,说她想到田。我们说:哇,好准!从此,每天都要嘲笑,选田的,今天最想干嘛。后来她找到我,我以为要来寻仇,不想她哈哈大笑道:NND,这下全世界人都知道我选“田”了!

  美女有天穿了件黑衬衣来上班,一同事打趣道:今天怎么穿得跟黑寡妇似的?好脾气的她,这回却翻了脸,乌云密布。大伙儿面面相觑,不明所以。

  很多个月过去,我和她同时参加培训。培训中有一环节,给一个最想道歉或示爱的亲人写封信。教练

邮票信封都给发了,我问她写给谁,她说:爸爸。我说:真寄啊?她说:寄往天堂。我愣了,继而明白,那天她的反常。她没有跟我讲述更多的细节,只说:“我从来没有叫过他爸爸,直到最后。即使他去世的消息,也是从别人口中得知,很悲哀吧。”那一刻,我眼里,整个印象里是个快乐宝贝的她,倒塌,哭得像个孩子,也许是撑了太多年,握在手里的信封,被滴落的泪水浸湿。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逝去的人们,注视我们的眼神,布满整个天空,但那时,多么希望她的爸爸,在天上,看着她,缅远而靠近。

  (链接http://blog.sina.com.cn/m/liting)

  (“私房博客”栏目欢迎博客作者自荐日记类博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