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假唱? 范冰冰重庆献唱露馅遭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9: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据《重庆晨报》报道大前晚,在众多保安的簇拥下,范冰冰现身重庆江北时代歌剧院,为时代俱乐部成立两周年庆典活动献唱。由于花了大价钱的主办方突然为其安排加唱了一首情歌对唱,毫无准备的范冰冰不但在高音部分唱破了音,也让自己精心安排的假唱露了馅。

  据记者了解,范冰冰此次演唱了5首歌便轻松进账近30万元。范冰冰先上台演唱了《
飞鸟》和《海边》两首歌,现场不俗的音响效果和范冰冰忘情投入的表演让不少观众都为她的唱功惊讶不已。在进行到中场互动环节时,主办方突然安排了一个情歌对唱环节。范冰冰大方邀请一位男观众合唱一曲《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在乐队的现场伴奏下,范冰冰一开口不仅把和她对唱的男士吓了一跳,也把在场观众吓了一跳。和前两首让人惊为天籁的美妙嗓音相比,虽然范美女的声音听上去还不算太失真,但唱到高音部分时明显中气不足,开始扯着嗓子吼,结果唱破了音。

  神奇的是,在接下来演唱的两首歌中,范冰冰又恢复了前面演唱时的效果,让现场的观众大跌眼镜,还有观众议论:“这假唱也太明显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