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裸体替身事件追踪:冯小刚不识邵小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01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裸体替身事件追踪:冯小刚不识邵小珊(图)

  邵小珊(左)同葛优在片场合影

  中新网7月6日电前日,媒体报道了“章子怡裸体替身邵小珊讨要署名权”的消息后,引起了广泛关注。昨日,邵小珊主动致电记者,向记者提供了她身穿章子怡戏服在片场和
葛优合影的照片。而华谊方面也表示,在和制片组联系后,已经确认了有邵小珊这个替身。不过,不给她署名是因为对方不愿意签署名合约。邵小珊随后表示,不签约是因为署名合约对自己不利。

  据重庆时报报道,昨日,记者再次致电华谊宣传总监徐立,她说:“制片方表示有这么一个人,在片中是章子怡的‘裸替’。”不过,对于不给邵小珊署名,徐立表示,是因为当初邵小珊不愿意签替身协议。“我们跟所有群众演员都有条款约定,同意由甲方(《夜宴》方)全权安排署名,但她没有签协议。”

  昨日,邵小珊主动向记者提供她当“裸替”的证据———她身穿章子怡的“婉后”戏服,在片场和葛优的合影。对于没签约一事,邵小珊表示:“这个约对我一点好处都没有,对片方有利。”她表示:“既然片方不为我署名,我要用自己的渠道让大家知道我在《夜宴》中的表现。”

  虽然之前邵小珊表示她出演“裸替”是因为自己和冯小刚关系好。不过,记者昨日致电冯小刚,他的助手表示,冯导根本不知道邵小珊这个人。徐立也表示,这个演员不是冯小刚请的,是片方负责群众演员的副导演找来的。而对于邵小珊提到华谊赵姓员工恐吓她闭嘴一说,徐立表示公司根本就没有姓赵的人,不可能有人去恐吓。(记者舒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