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凤凰,一个美丽的传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1:25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柳治)昨天下午,凤凰卫视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凤凰,一个美丽的传说”展览在首都博物馆举行开幕式。

  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展览,展示了凤凰卫视十年来记录历史大事件的珍贵实物,如1997年柯受良飞越黄河所用的汽车,《寻找远去的家园》中航拍家赵群力驾驶的飞机,“千禧之旅”中承载凤凰人穿越11个国家的汽车,“9·11事件”中凤凰卫视美洲台记者庞哲在世
贸大楼中坚持报道时用来捂嘴的毛巾以及美军攻打伊拉克时凤凰卫视记者保存的遗留在中国大使馆的中国国旗等。这些珍贵的展品体现了浓郁的民族情怀和人文、历史关怀。

  此次展览设计中,凤凰卫视特别强调了与观众的互动,如通过照片影像的处理,观众可以成为《凤凰周刊》杂志的封面人物;在虚拟演播室中,还可以与鲁豫面对面,成为《鲁豫有约》的采访嘉宾;还可以亲身体验在主播台上当主持人的感觉,彻底地过把电视瘾。

  据悉,本次展览将到14日结束,展览期间还将进行《锵锵三人行》、《世纪大讲堂》、《时事开讲》等专题和新闻类节目的现场录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