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索菲娅-罗兰71岁高龄拍裸体挂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3:5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浪娱乐讯 据路透社6日报道,意大利银屏传奇人物索菲娅·罗兰娇美的身姿已经定格在2007年匹莱里挂历上(Pirelli Calendar),看似平常的事情却因一些不寻常的内容引发意大利人的思索:这位以风雅艺术形象著称的美丽女人,在令人垂涎的出版物上公然赤身裸体是否有损她以往的光辉形象。

  享年71岁的奥斯卡奖获得者索菲娅·罗兰的风韵犹存,她的美丽形象出现在著名挂历《加州》上,71岁高龄也将让她成为这个著名挂历上的人物中年龄最大的一个。这个挂历的发行量和发行范围受到严格限制,只有30000名享有特权的人物才能获得此挂历,其中包括摩洛哥的皇室家族成员。

  罗兰将于另外四名女演员一起出现在第33版挂历中,这版挂历将在11月份与公众见面。罗兰透露,其他四人分别是:娜奥米·沃茨、佩内洛普·克鲁兹、路·达林恩和希拉里-斯旺克。

  匹莱里(Pirelli)公司以令人精疲力竭的交易而著称,据它透露,在加利福尼亚一个秘密场所拍照时“罗兰很风趣,像一个小姑娘”。罗兰的一张照片在米兰的

意大利日报(Corriere della Sera)上刊出,画面上的她穿着贴身内衣躺在被单下,两名摄影师在旁边“监视”她的一举一动。尽管匹莱里公司矢口否认罗兰曾拍过裸照,但意大利《人物》杂志出于公众的压力,不得不对此事作出评论。女演员玛里尼·瓦勒丽亚于5日对媒体说:“索菲娅·罗兰是公众偶像,不管她做什么,她的光辉形象都不会被磨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