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小腹隆起疑似怀孕 媒体称其奉子成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4:3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好莱坞婴儿热不停,小布和裘莉邀刚当妈妈的歌星关格温·史蒂芬尼来家里开“BABY会”;新婚的妮可基嫚小腹婆照片曝光,奉子成婚的传言越来越烈。

  小布、裘莉邀关史蒂芬妮和明星老公盖文罗斯戴尔,到小布位于圣塔芭芭拉的豪宅
度周末。曾演电影《神鬼玩家》的关史蒂芬妮今年5月26日生儿子金斯顿,裘莉则在27日生女儿喜萝,两位新妈妈有聊不完的妈妈经。

  裘莉和关史蒂芬妮没带小孩出户外,小布和盖文带着裘莉的养子麦度斯到私人海滩上骑沙滩摩托车,非常快乐。

  新婚的妮可一直被传是奉子成婚,她的

婚纱巧妙遮掩小腹,加倍引人臆测,美国明星报和英国太阳报不约而同拍到妮可小腹隆起的照片,妮可向来注意保持身材,若非怀孕,不可能纵容自己暴肥养出小肚肚。

  明星报报导,妮可还没

离婚前,曾在2001年怀孕,不幸流产,她对于再度怀孕加倍小心,决定在蜜月后返回澳洲娘家安胎。明报/图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