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婚期将近 万众拥护 安妮斯顿双喜临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5:15 南方网

  

婚期将近万众拥护 安妮斯顿双喜临门

  詹妮弗·安妮斯顿

  詹妮弗·安妮斯顿近日喜事连连。有报道指她已经秘密联系原来《老友记》中的老友们,准备与文斯·沃恩“拉埋天窗”。看来继妮可·基德曼抢在汤姆·克鲁斯之前结婚后
,安妮斯顿也如法炮制,打算在前夫布拉德·皮特宣布喜讯前抢先结婚了。而近日她更以高票数当选全美民众最喜欢的演员首位,打败前夫与情敌,扬眉吐气。

  邀请前夫家人

  据美国《人物》周刊报道,安妮斯顿近日与前《老友记》的一帮好友在巴黎聚首,他们纷纷向安妮斯顿建议举行一场秘密的婚礼。他们甚至大胆地建议与母亲老死不相往来的安妮斯顿,邀请与她关系十分要好的前家婆———皮特的母亲简———来主持这个婚礼。而且他们还开玩笑地提议文斯·沃恩到形象顾问中心收拾一下自己的外形,为这个“大日子”做好一切准备。

  而皮特的亲属还向杂志《Life&Style》透露,安妮斯顿还同时邀请了她的前小姑———皮特的妹妹朱丽娅———到她的婚礼上观礼。据悉,婚礼的具体日期还没有定下来,但是安妮斯顿的口风是“宁早勿晚”。

  做好一切准备

  据报道,沃恩实在到欧洲宣传电影《同床异梦》的过程中,单膝下跪向安妮斯顿求婚的。很显然,这个小女人接受了对方。《Life&Style》报道,沃恩十分看重这个婚礼,因此他郑重地接受了“老友们”的提议,首先开始的是减肥计划,并投其所好地采用安妮斯顿最喜欢的“区域节食法”来进行。

  而这个方法似乎十分有效,安妮斯顿私下跟密友表示过:“他开始了区域节食法,十分奏效。如今他看起来帅多了。”有报道指出,在接受了沃恩的求婚后,安妮斯顿依然因为皮特与朱丽的女儿出生而导致情绪低落。但知情人却推翻了这个说法:“她很长时间以来都在秘密地积极筹备婚礼,哪有时间情绪低落?她连伴娘都已经安排好了,是考特妮·考克斯(《老友记》中的莫尼卡)。”

  全美民众最爱

  好运到来,挡也挡不住。就在安妮斯顿为自己的婚礼而忙碌的时候,又有喜讯传来。在美国独立日到来前的一个电视投票中,安妮斯顿当仁不让地登上了冠军的宝座。

  一个电视节目发起了一轮投票,让全美的观众选出自己心目中最喜爱的明星,数十万观众投入到投票中。而安妮斯顿的粉丝团相当庞大,让她不负众望地登顶。而皮特则没有如此好运,勉强地以“吊车尾”的状态与基努·里维斯并列第十。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