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可可·西里》发布会:一提范冰冰王学兵就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6:00 中国新闻网

  

《可可·西里》发布会:一提范冰冰王学兵就闪

  王学兵(资料图)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4集青少年题材电视剧《可可·西里》7月15日将在北京电视台4套和观众见面。昨天,该剧的导演徐耿带着主演王学兵、胡悦露面。热点人物王学兵的绯闻自然成为记者询问的焦点。没想到,当记者提到范冰冰的名字后,王学兵红着脸起身就走,“闪”人了。

  《可可·西里》是一部以反映青少年教育为主题的电视剧,“警察”王学兵在剧中有一个外号叫“杀手老爸”,女主角西里是一个12岁的叛逆而不安分的少女。她在短时间里经历了父母离异、父亲牺牲,并且自己也面临着被歹徒绑架等一系列的危险,后来她因为一个案件莫名其妙的和年轻警察高小涛结成了“父女”,上演了一个不成熟老爸和叛逆孩子之间共同成长的故事。该剧的编剧就是《结婚十年》的编剧许波。这个剧本曾经在北京市青少年影视剧本和创意征集活动中获得最佳剧本奖,获得“金鸡”、“华表”等大奖的资深导演徐耿执导该剧,王学兵扮演“老爸”警察高小涛,小胡悦扮演12岁的女孩西里。

  取名叫《可可·西里》,和陆川的电影就差一个标点符号,两者有什么关系吗?导演徐耿明确回答,两者没有任何关系,剧中的小女孩原来叫陈可可,因为她性格叛逆,老跟自己的父亲对着干,就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西里”,这部电视剧实际上也说了这个“可可”到“西里”的一个过程。“它和电影没有任何关系,如果说和什么电影有关系的话,这部戏和《这个杀手不太冷》还有点关系,因为这个女孩特别崇拜杀手莱昂,所以还特意让王学兵打扮成杀手造型。”是否会有侵权的问题?徐耿一口否定:绝不可能,因为可可西里是一个地名,应该都能用这个名字。

  热点人物王学兵登场,他的感情成为了记者们想问而不敢问的话题。采访中,有记者多次想把话题往感情上绕,可话还没绕到,王学兵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就出面制止,让记者问和电视剧有关的话题。有记者问王学兵这部戏当起了爸爸,生活中有没有计划做爸爸,他低头,有几分苦笑地说,他爸妈也整天在问这个问题。好友李亚鹏有孩子了,可是生孩子却被媒体追踪,王学兵说,他觉得亚鹏太可怜了。经过来来回回的兜圈子,最后记者还是提出了“范冰冰”这个名字,听到这个名字,王学兵红着脸,一脸严肃,也没有说话,看此情形,经纪公司人员赶紧宣布采访到此结束,王学兵起身就走。当记者追着问他“两人是不是还在进行中”,王学兵边走边回头答了一句:“是不是进行中?我爸妈也想知道!我对他们也说不清楚。”就此闪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任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