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磊怒斥杨臣刚厚颜无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6:58 深圳晚报

  “杨臣刚恐吓事件”愈演愈烈

  唐磊怒斥杨臣刚厚颜无耻

  本报讯连日来被曝光的杨臣刚短信恐吓姜银一事,昨日杨曾站出来对媒体表示他与姜银不熟悉,但是记者随后接到山东卫视娱乐主播大冰以及歌手唐磊等多人的电话,力指杨
臣刚撒谎。同时记者多方了解到,站出来力挺杨的“相恋五年的女友”吴某也曾多次改口。

  唐磊怒斥杨臣刚无耻

  “姜银其实是一个很聪明、单纯的女孩子,我相信媒体上所谓的姜银炒作完全是无稽之谈。”作为姜银所带的艺人,唐磊昨天接受采访时为姜银大鸣不平。同时他愤怒地表示,杨臣刚作为一个男人不应该如此厚颜无耻。

  “杨臣刚第一次见到姜银是去年在广州的一次演出,当时他就是管我要的她的电话。姜银曾和我说杨臣刚曾经对她表白,不过她知道他有女友就一直没有同意。”对于杨臣刚口中所谓的炒作,唐磊表示姜银的书一共只印了2万册而且是买断版权,书卖的好坏和她本人没有一点关系。

  山东娱乐主播等人驳斥“一面之缘”

  记者昨日接到山东卫视《阳光快车道》主持大冰的电话,他表示他是看到网上的报道才知道这个事情的,他对杨的言行表示很愤怒。“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怎么能这么不诚实?”大冰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曾经在6月22日晚上参加了姜银的生日聚会,而且杨臣刚也出席。

  他说:“那天我们在北京三里屯北街北口的LiqueurHouse酒吧参加了姜银的生日聚会。当时杨臣刚也来了,还送了姜银一大包衣服。从当晚杨臣刚对姜银的表现来看,他确实有追求姜银那一说,而且他还在提前离去时,再三嘱托我和其他朋友,不要让姜银喝多。”

  对此,酒吧老板欣欣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也确认此事。北京某唱片公司工作人员小雨也表示,她多次看到杨与姜一起出现。

  “相恋五年女友”吴某多次改口

  昨天有媒体找到杨臣刚“相恋五年女友”吴某,此时吴某表示自己愿意站出来支持杨臣刚,并对事情做了解释,称自己与杨关系一直很好。

  但是记者再次从姜银处得到了吴某曾发出的短信。“他不是一个正常人”“谢谢你我在想办法要他给钱”“我刚和他吵翻”。之前曾有媒体对此事进行报道,并有传言称吴向杨索要10万元分手费,在记者多次和吴联系采访中,吴推翻了先前全部说法,转而支持杨臣刚,并曾表示要和杨一起告该媒体,其中原因不得而知。(朱玮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