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退出《鹿鼎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6:59 深圳晚报

  不满黄晓明出演韦小宝

  范冰冰退出《鹿鼎记》?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近日,突然传出范冰冰要退出《鹿鼎记》剧组,卸任阿珂一角。昨天,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内幕,其实这次范冰冰退出是不满黄晓明出演韦小宝。

  曾参加过雅虎搜星的华裔小姐王倩告诉记者,在《鹿鼎记》剧组中,黄晓明和何琢言都是张纪中自己“内定”的人选。黄晓明答应出演张纪中搜星广告的男主角,其实是为《鹿鼎记》做准备,后来找到的邓超和杜淳等人应该是一个“幌子”。随后记者向《鹿鼎记》剧组证实,他们确认韦小宝由黄晓明扮演,并透露,该剧的开机仪式将推迟到7月25日在武夷山进行。

  王小姐还表示,张纪中不顾剧组大多数人的反对,力挺黄晓明出演韦小宝,引发了很大争议。一些原来答应来演戏的大牌明星,包括范冰冰、张国立、王刚等人也因此退出了《鹿鼎记》剧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