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十年置业七处 为“养儿”购三千万豪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51 中国新闻网

  

那英十年置业七处为“养儿”购三千万豪宅(图)

  那英的新豪宅

  

那英十年置业七处为“养儿”购三千万豪宅(图)

  那英(资料图)中新社发 杨明静 摄

  有圈内人士透露,那英是娱乐圈中在京城拥有房产最多的明星,一位那英的朋友表示:那英喜欢购房置业,并不是为了投资,而是作为一个女性,她有一种喜欢住好房子、新房子的天生心理和生活哲学。

  十年时间,置业七处。最近的一次,那英豪掷3000多万元,购置了毗邻东四环的目前北京最顶级的豪华

别墅

  为“养儿”购3000万

豪宅

  近日,那英的一位好友向记者透露:那英在春节前带儿子住进了号称“北京首府别墅”的新居。早在去年,那英就一直想买新房,主要是因为近两年随着媒体热炒她的情变和生子,她名下的房产被一一曝光,给生活带来了不便。为此,一年多以来,那英一直在挑选自己中意的新房,最终挑中了位于东四环黄金地段的这处别墅。该别墅的价位有3000多万,比王菲晴翠园别墅面积和价位都要高出1倍以上,在娱乐圈明星中那英这次绝对是大手笔。

  历年仅版税就收入上亿

  去年11月有媒体报道那英搬出丽斯花园、出租别墅的消息,当时有不少人认为她可能是经济拮据,那英由于生养一直没有工作,可能有点“坐吃山空”了。然而,据那英的朋友向记者透露,那英的前5张唱片畅销海内外,历年仅版税就已进账上亿元,每年仍有上百万元收入囊中,那英的出场费也居高不下,每场演出价格在30万元以上,而且那英虽然购买了许多房子,但她一旦看中新房子,就将旧房转手卖出,从中那英也狠赚了不少,所以他认为那英现在根本不缺钱,即使什么都不干也是“坐吃山不空”。

  那英在买下这座新别墅的同时,还新买了两辆车,一辆是

尼桑保姆房车,价值在50万元左右,一辆是根据自己的身材和需要向奔驰公司量身定做的一辆最新款的奔驰汽车,花了100多万元。

  专心带儿子筹备新专辑

  那英的好友告诉记者,那英的儿子高兴现在已经两岁了,她把心思都花在了儿子身上。那英的前夫高峰现在看儿子,那英不让他到新家来,而是每月约定一个地方,带儿子出来见高峰,据说高兴一见高峰就哭,跟老爸不太亲密。

  另据记者了解,那英的新专辑正在筹备之中。据《南都周刊》

  来源: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