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星座:你有什么小嗜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白羊座:爱好热闹、甜食和辛辣咖哩饭。

  金牛座:爱好音乐,情绪不好时,音乐就是他们的特效药,也喜欢吃精致的糕饼。

  双子座:喜欢搜集小玩意,身上的配饰、零件特别多。常说笑话逗人开心。

  巨蟹座:热爱大自然和小动物,喜欢帮助朋友解决困难。

  狮子座:喜欢当领导人物,听到别人的奉承话会觉得特别开心。偏爱吃精致的食物,也爱用高级物品。

  处女座:喜欢古朴典雅的物品。爱干净,看到一尘不染的环境会感到非常舒畅。对纯白的毛巾或淡雅小花有偏爱。

  天秤座:喜欢欣赏优美的东西,对服饰及家居摆设有独特的品味。

天蝎座:喜欢旅游,也是个
美食
专家。对神秘的事物极感兴趣。

  射手座:喜欢刺激的冒险游戏。做静态的休闲时,如能一边吃乡村菜肴,一边看翻译小说,对他来说是再快乐不过的事情了!

  摩羯座:喜欢种花种草和做手工艺。用钱节俭,所以喜爱储蓄,并定期查看存款簿上的储金有没有变动。

  水瓶座:最爱动物,并会积极地保护动物。喜欢参加团体活动,能够很快地和同伴打成一片。对于发挥创意的工作有浓厚的兴趣。

  

双鱼座:热爱艺术方面的活动。常主动帮助朋友,“助人为快乐之本”是他们奉行的准则。对沙拉类的食物有偏好。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