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玩物也知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蒙蒙/文

  你对于什么样的模型玩具最情有独钟呢?

  A.火车

  B.飞机

  C.船舰

  D.坦克车与士兵

  选择A:你待人一向温和有礼,即使内心澎湃,或是气愤不已,你都会忍住情绪,不在现场发作。你的形象很好,带给人一种老成稳重的感觉,稳定性很够。你是朋友最理想的咨询对象,或许大家的重点是想要对你倾吐心事。在这方面,你真的是很棒的人选,听你几句宽慰的话,心里就会觉得很平静舒坦,这是专属于你的个人魅力。

  选择B:你的理想崇高,为了追逐自己的梦,可以抛下一切世俗事务。这样的性格让你和其他人的关系总是保持若即若离,再亲密的伙伴好像还是无法与你完全交心。因为你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随时都可能会飞走。虽然你没有一直伸出可倚靠的强壮臂膀,你还是相当重感情的,若是真的出现一个人能牵动你的心,你可能就会心甘情愿落地生根,或是扛着一家子继续追梦。

  选择C:你的思考方式比较深沉慎密,很多其他人没想到的细节,你都考虑到了。但你也不会用强硬的态度,坚持自己的想法。而会使用循循善诱的引导,让别人理解。甚至于你根本就不说,用实际行动来表示,大家自然就能明了你的用意。有时表现出一些体贴入微的动作,更是让人为你的细腻而感动不已。

  选择D:当你觉得处在不确定的环境中,没什么安全感时,就会以比较谨慎的态度来应对。这在其他人看来,会认为你过于保守,而且固执起来时,又没有太大的商量余地。但是你的出发点都是为了大局着想,由自己以往的经验,归纳出来的处理模式。你相信眼见为凭,只要能看到更多证明当后盾,你也会顺应时势,改变自己。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