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7月7日出生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嘉宝

  7月7日出生的人总是在重复不断地揭发。他们急切地希望揭发或是展示所有人内在的想法、感觉和思想。由于他们老是喜欢揭发事情的真相,所以他们的功用良多,从给人轻松的点醒到啰嗦的骚扰,有的时候他们甚至会给他人醍醐灌顶的一击。

  今天出生的人在同事、家人和朋友之间似乎没什么特别。或许他们只是看起来有点怪怪的而已,然而他们新奇的幻想与行为却不曾安静下来。7月7日出生的人的潜意识总是活跃不已,使他们有能力去了解各式各样的变态心理学和人类心底的奇怪大梦。他们就像是已经看遍大风大浪的老水手,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怪事能够吓倒他们呢?

  今天出生的人多半很难相处。他们的伴侣必须要真正地了解和接纳他们,否则一切免谈。他们的孩子可能会叫他“梦想家”,朋友们称他们是不切实际,至于工作伙伴则会视之为不可靠。的确,他们很容易被人误解,奇怪的是,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他们仍然可以怡然自得,而且往往成为事业上或是社交上的驱动力量。然而这股潜意识下的冲动却让人非常吃不消,将会给他们“直来直往”的工作或是形象上带来莫大的压力。除非他们能将自己的幻想世界与事业结合,如此一来,他们就是最快乐的人了。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