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工仔火车上偷钱包乘警询问时烟都吓掉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55 云南日报

  7月3日,宣威伙子李某到广州打工,因为老板拖欠工资,他只好从广州回云南。在火车上,他看见有人的裤包里露出了100元钱,他就见财起意。由于是第一次做贼,在接受乘警询问时,他连烟都吓得掉在地上。

  7月3日,广州开往昆明的K365次列车刚刚从肇庆车站发车,5号车厢旅客孔先生急匆匆地跑向乘警报案,称刚才去茶炉间接开水时,被一个穿黑衬衫的小伙子撞了一下,裤包里
的车票和100元钱就不见了!接报后,乘警分析,窃贼肯定还没走远,于是立即在车厢内展开查找。随后,乘警发现一穿黑色衬衫的小伙子正在吸烟,当乘警询问其到站时,他竟把手里的烟吓得掉在地上。

  21岁的李某,是云南宣威人,在广州某工地打工,因老板拖欠工钱,决定从广州返回老家。刚才列车停站时,他路过5号车厢看见孔先生裤包里露出100元钱,便心生歹意,趁其弯腰接水之际实施扒窃。李某随后被移交前方车站派出所处理。

  本报记者李荣通讯员王宏斌(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