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希拉里•斯旺克:老公“滥用药物”是离婚的致命理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04 金羊网-新快报

  希拉里·斯旺克首次剖析离婚原因

  ■新快报记者王佳莹

  今年5月,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旺克宣布她和结婚长达8年的丈夫查德·罗尔已正式分居,但是当初她并没有给出两人婚姻破裂的理由。日前,她在接受美国杂志《名利场》
的采访时,终于首次坦白表示,分手最致命的理由是丈夫“滥用药物”。

  对婚姻发生问题无能为力

  “在没有知道事情的真相时,我预感到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情,但却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斯旺克对《名利场》表示。同时她还透露查德·罗尔多年来都在和这个问题斗争,目前已经稳定了很多。不过,她并没有说出使丈夫沉迷的药品是什么。

  斯旺克表示,在得知对方“滥用药物”之后,她十分震惊:“那时我有天崩地裂的感觉。从来没有想过结婚那么久,他还有那么重要的事情隐瞒着我。从另外一个层面说,我觉得这件事情已经让我们从一个‘整体’分裂开了。”她继续剖析道:“不过,这也不是我们离婚的惟一理由,还有很多其他因素。但是,这却是一个导火线。让我对我们之间的种种问题都无能为力了。”

  事业成功不是婚姻绊脚石

  曾经有分析指出,获得过两届奥斯卡影后的斯旺克,对于只是拍摄电视剧、名气并不大的查德·罗尔来说,是很大的压力。因此有传两人是因为事业之间的距离过大而导致分道扬镳。

  对此,31岁的斯旺克在采访中否认了:“事实上,查德十分支持我的事业。我想,他对我的成功是由衷地开心。而对于他的事业,我从不认为是他的实力不够,而是他缺乏了一点运气,我们对此都有交流看法。”虽然知道丈夫“滥用药物”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但是斯旺克并没有立刻离开对方:“我觉得我应该在他身边,那时是他最难过的时候。”直到局面变得不可收拾而离婚,斯旺克依然很关心对方:“我知道要戒除很困难,但是我对他的为此做出的种种努力已经觉得很骄傲了。”

  

希拉里•斯旺克:老公“滥用药物”是离婚的致命理由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