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05 南方都市报

  《歌声魅影》香港巡演

  时间:7月11日至8月20日

  地点: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

  票价:$890、790、590、490、290

  著名音乐剧《歌声魅影》将于7月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一级国际性巡演。该剧由来自美国及伦敦的创作团队参与,超过120个演员及工作人员来自百老汇,至今已在全世界超过20个国家、过百个城市上演。

  《歌声魅影》故事是讲述一个神秘及样子畸形的“音乐天使”,他居住在巴黎歌剧院的地底,牵起了一幕又一幕动魄惊心的场面,与此同时,他情不自禁地爱上了一位年轻的女歌手,名字叫克莉斯汀,他全心全意令她成为一颗巨星。(黄锐海)

  Coldplay香港

演唱会TheTwistedLogic

  时间:7月13日20:00

  地点:亚洲国际博览馆ARENA

  票价:$780、580、380

  酷玩乐队(Coldplay)是英国摇滚乐坛进入新世纪之后崛起的最受欢迎的摇滚乐队之一,这次演唱会是Coldplay“TheTwistedLogic”全球巡回演唱会的一场,也是Coldplay第一次到中国境内表演。亚洲站有新加坡、中国香港、大阪、名古屋和东京,据Coldplay官方网站显示,目前在

澳大利亚的10场7月的演出门票已经全部售罄,乐迷疯狂程度可见一斑。(曾彦斌)

  BlackEyedPeas黑眼豆豆巡回演唱会香港站

  时间:7月16日20:00

  地点:亚洲国际博览馆ARENA

  票价:$780、580、380

  席卷全球hip-hop热潮的黑眼豆豆(BlackEyedPeas)将于今夏抵达香港,为乐迷献上TheMonkeyBusinessAsianTour巡回演唱会香港站。BlackEyedPeas香港演唱会只此一场,演唱会上,BlackEyedPeas成员四人会把音乐、舞蹈、时装等流行元素共冶一炉,经典及新派的hip-hop调子加上BlackEyedPeas的首本名曲,将贯穿全场。(曾彦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