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走唐僧路”主题曲有两版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05 南方都市报

  ■内·音响

  本报讯(记者付军)历时一个月的“重走唐僧西行路”护送行者选拔近日落下帷幕,赛场分别设在广州和河南,文武行者都已出炉,另外由甘霖谱曲、亚东演唱的活动主题曲《和风东来》也已制作完成,昨日在其官网向外公开。

  文行者选拔偏向综合素质,李映辉(四川遂宁画院院长),毛小同(海外博士),谈笑靖(文化学者),黄明(医学专家)4名对佛学有深刻了解的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担任发掘和整理唐僧西行文化的文行者;一身硬气功的四川女孩何中燕,擅长飞针的河南武林高手任鹏亮则将担任西行的武行者。对最后选手的确定的条件,“重走唐僧西行路”的导演史昆表示:“关键是看他们有没有放下一切的决心,以及在逆境中继续下去的勇气,毕竟他们要走4个月。”

  主题曲《和风东来》以佛经咏唱为背景,着重刻画西行的历史意义,并配以在敦煌和黄河以及台湾等地制作的宣传片,据悉该主题曲目前有两个版本,一个由已通过的亚东演唱的版本,另外一个是尚在制作的蒋大为演唱的版本。

  另外将于7月19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重走唐僧西行路”启程祈福大典也进入倒计时,据主办方透露届时《西游记》中唐僧师徒四人的扮演者,将与重走唐僧路的“唐僧”做一个特别交接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