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投诉“恶作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06 南方都市报

  如此世相

  徐瑞娥

  手机响了,是妹妹打来的:“姐,你什么时候也学会赶时髦用彩铃了?而且选的歌曲还挺流行的,《不得不爱》……”妹妹的语气很惊奇。

  彩铃?怎么回事?放下电话,我用座机给自己打了一个,果然传来男女对唱《不得不爱》。一查话费,多扣了5元不明费用。

  投诉,一定要投诉!好在现在网上就可以进行,我很快找到相关网页,填好了个人资料。投诉内容的方框很小,我好不容易用100字描述完要投诉的事情,暗自佩服自己文笔简练。可是点击“发送”却失败了,原因是“投诉文字过长”。

  这难不倒我,很快,100字压缩成了八行“七律”,这下可以了吧?发送,失败!还是“投诉文字过长”。

  改,“七律”改成“七绝”——依然“投诉文字过长”!

  再改,差不多改成一句歇后语了,这下不会超长了吧?发送。

  “投诉文字过长”!

  我晕。无奈之下,只能在投诉内容栏填上“倒霉”二字。

  第二天正在上班,投诉反馈不期而至:“我们的网站是为了便于和顾客互动交流开设的,希望不要因为恶作剧影响大多数人的正常使用……”

  (本版插图康永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