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给哮天犬上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07 南方都市报

  疯神演义

  裸孩工作室

  1、哮天犬是二郎神战场上的亲密助手,到了和平时期,吝啬的二郎神却为养哮天犬的各种费用而十分心疼。

  2、真是祸不单行,天庭要对神界的宠物进行入户管理登记,负责此事的太白金星上门要求二郎神办理养狗证。

  3、二郎神查了一下登记表,发现很多神仙的宠物都没有登记,不由得火冒三丈。

  4、太白金星不顾二郎神的强烈反对,丢下一句话就走,把哮天犬吓哭了。

  5、为了节省一万块钱的入户费,二郎神想出了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

  6、残酷的训练课程开始了,可怜的哮天犬被折磨得奄奄一息。

  7、成了坐骑的哮天犬为了掌握多一些经验,经常跟五色神牛和黑麒麟混在一起,这天,终于给二朗神惹祸了……

  8、原来,天庭交通部门也开始上路对黑户坐骑进行管理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