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世界杯《范府大院》《上线》抢收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16 南方网

  

后世界杯《范府大院》《上线》抢收视

  

后世界杯《范府大院》《上线》抢收视

  

后世界杯《范府大院》《上线》抢收视

  《上线》

  

后世界杯《范府大院》《上线》抢收视

  

后世界杯《范府大院》《上线》抢收视

  《范府大院》狂热的六月世界杯造成央视及全国各大电视台影视频道收视率暴跌三成,随着世界杯临近结束,全国各地电视台也都敲锣打鼓,纷纷酝酿着大制作的最新影视节目,来吸引世界杯之后观众的新视线。

  央视八套在6月29日召开新闻会,宣布由7月9日起每天晚上黄金档播放由孙红雷、苗圃、冯远征、张敏、李琳等影视明星联袂主演的四十一集电视连续剧《范府大院》,这是继《乔家大院》之后央视推出的震撼眼球的影视巨作,央视也有意借助如此强大阵容的制作阵势挽回沉寂了一个来月的收视狂澜,据悉,新闻发布会现场所有的主创主演人员全部到齐,阵容齐整。

  而各地电视台也都争妍斗艳,各出奇招准备推出新节目庆祝世界杯结束,目前,由李源亲自执导的反腐反黑电视连续剧《上线》已经由四川电视台争得首播权,他们也准备在七月十日正式播映中国影视史上首部剖析“非法传销”内幕的三十集电视剧《上线》,届时,主演郭冬临、于小慧、张恒及所有主创成员都将出席新闻发布会。

  一部《乔家大院》造就了山西旅游业的发展,一部《范府大院》又将带给山西人哪些方面的改变呢?一部《公安局长》歌讼了人民警察大义凛然的正面形象,但一部《上线》又将披露哪些不法之徒的猥亵之态呢?带着疑惑,记者有幸提前欣赏了《范府大院》及《上线》的碟片,对这两部题材、造型截然不同的剧集,笔者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

  两大院各出风头

  《范》剧阵容大,剧情紧,其看头不亚于《乔家大院》,摄制组的整个拍摄过程都是在山西范府之中完成,真实再现了范府大院昔日风光,《范》剧以建国初期范府如何在艰难的岁月中暗中援助抗日战士作为故事主线,但《乔》剧讲述的是乔致庸弃文从商的事迹,从题材来讲,《乔》剧是以小窥斑,而《范》剧则是忧国忧民,具有国家民族气概的英雄事例。

  反黑反腐仍是影视剧主旋律

  陈宝国、濮存昕出演的《公安局长》,都是以高大威猛正气浩然的干警形象为观众接受,但这次郭冬临却反其道而行,他是以普通老百姓的善与恶作为基点,在作为“上线”与“下线”的斗争中,郭冬临将非法传销过程中所见所闻及官场上贪官污吏道貌岸然的嘴脸用一贯以来的郭氏风格诙谐地揭露出来,令剧情更贴近生活,更加风趣,更加引人入胜。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