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劈腿、下腰、甩头舞林志玲性感得“要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19 南方网

  

劈腿、下腰、甩头舞林志玲性感得“要命”

  林志玲资料图片

  前日(5日),身穿一袭白色连衣裙的林志玲在台北出席某护发品牌的记者会。为了卖力宣传产品,林志玲首度尝试自5米高的舞台上沿着楼梯钢管扶手一路跳甩发舞而下,相
当性感撩人。

  当天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林志玲相当配合,不仅对媒体有问必答,而且为宣传产品不遗余力,在两位舞者的配合下不断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相当大胆诱人。事后有媒体问她是否担心动作太大再次受伤,林志玲就说:“自从摔马受伤后,只要出席活动,我事先会做更多的参与确认安全性,像我今天就不断彩排,花比以前多3倍的时间做准备。”

  林志玲的每次出现,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她的感情生活。现场有记者问她是否会看男友言承旭所主演、即将上档的电视剧《白色巨塔》,林志玲就大方地承认“会!”。“我为他感到骄傲,一定会收看的,我们仍会互传短信联络,他有告诉我很投入角色中。”而媒体追问她的感情,她则打哈哈地说:“要我讲和谁能继续发展,会很伤害其他人,但在心里我清楚知道每个朋友的‘属性’。”在说到未来的打算时,她也表示和普通女孩子一样最终的依靠与憧憬即是婚姻与家庭,“婚后我的事业可有可无,即使当家庭主妇也无妨。”

  面对媒体频繁发问,林志玲自嘲每次代言都在“模糊焦点”,只好事先事后都对厂商说抱歉,因媒体焦点都没放在产品上,只问绯闻男友言承旭。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