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丝绸之路”模特明上航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马明)由今晚传媒集团主办、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有限公司总冠名的“今晚—基辅航母之夏”2006“丝绸之路”国际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8日将在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的基辅号航空母舰上举行。随着40名参赛模特从全国各地会集天津,本次大赛开始进入倒计时。

  据介绍,这40名参赛模特已经进驻组委会指定的酒店。虽然她们还没有从长途跋涉
的疲劳中恢复过来,但是面对人们关注的目光,很多模特还是报以微笑。一位来自上海的参赛选手说,长时间旅途虽然很疲惫,但对于来到天津还是很兴奋。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这两天将安排参赛模特进行试台等准备,而且还会抽出一定时间请所有参赛佳丽到市内与市民见面。

  此次来津参加

总决赛的选手如下:柳思彤、李洋、佐丽雅、方馨、张潇予、邢颖、赵 岫、秦晗熠、马岩、尤畅、任晓培、马甜甜、郐颖晖、郭月、窦冰、董悦、杜芳芳、王京兰、张晓婧、周新研、贾岚、蔡秉渝、王伊娜、闫雯、罗琳、戚秋莎、翟陵、季世超、王阳、张忱陈、晏宇婷、崔蕴文、木尼热、李莎、刘捷、李志、邹静菲、王莹、徐欣亭、王佳颖(排名不分先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