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礼多人不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30 今晚报

  

礼多人不怪(附图)

  身材中等,长相一般,称不上浓眉大眼;鼻子挺大,还是单眼皮。当年与王馥荔在央视春节晚会上“卖鱼”的刘亚津,从天津到北京发展以后,如今成了响当当的大腕儿———不仅是春晚的常客,而且频频在荧屏上露脸,光是电影和电视剧就拍了几十部。

  “不占一帅,就占一怪”,这是曲艺界老艺人们常讲的一句话,意思是说,一位好演员如果相貌不够英俊潇洒,就应当在其它方面有与众不同的地方。刘亚津不仅活儿好,人缘也不错。究其成功的秘诀,除了他自身的刻苦和机遇外,就是为人的谦逊谨慎。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对演员来说,这“三个人”就是领导、同行和观众。刘亚津深知,自己的能力再大也是有限的,无论何时也不能自满,更不能翘尾巴。因此,他见人总是面带微笑地行举手礼———礼多人不怪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