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乐无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30 今晚报

  《〈三国演义〉之谜》 (社会)

  《三国演义》通过动人的故事揭示了封建统治阶级内部的矛盾。这部小说里藏着许多谜团,专家学者缜密解读名著背后的真相。

  《民国十五疑案》 (纪实)

  民国期间大案纷纭,本书收录了施剑翘刺杀孙传芳之谜、汪精卫死因之谜、黄金荣和杜月笙发迹之谜、川岛芳子是间谍还是汉奸、穆时英的身份之谜等重大悬疑案件十五桩。

  《一滴血》 (小说)

  临海

医院的护士被杀,疑案跌宕,扑朔迷离,背后隐藏着中华玉龙的失盗大案。神探龙飞出山,破解蛛丝马迹,挖出真凶。

  《走投无路》 (小说)

  主人公雨亭和他的母亲同时被“鬼影”和噩梦缠绕;生日蛋糕滚出粉红色的脚,夹道里白幡飘荡,山崖滚下巨石,镜框调换了照片……险象环生,令人惊悚。

  《情商决定一切》 (休闲)

  情商高的人对自己的心境、情感、动机有充分的认识和理解,具体表现为自信和有幽默感;同时,对那些具有破坏性的感情冲动也能有效地控制或纠正,对突来的不测能够泰然处之。

  畅销书:

  1.《读城记》2.《品人录》3.《〈红楼梦〉之谜》4.《立足车职》5.《金牌推销员》6.《控制力》7.《历代诗词名句鉴赏》8.《天崩地裂》9.《恶魔之魂》10.《永恒之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