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新歌会》狮城飙歌 《想挑战吗》南洋对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30 今晚报

  

《中新歌会》狮城飙歌《想挑战吗》南洋对决(附图)

  

《中新歌会》狮城飙歌《想挑战吗》南洋对决(附图)

  

《中新歌会》狮城飙歌《想挑战吗》南洋对决(附图)

  

《中新歌会》狮城飙歌《想挑战吗》南洋对决(附图)

  本报北京电(记者丁晓晨)第三届中新歌会———“非常新加坡燃情之夜”将于7月16日在新加坡帕当广场举行。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央电视台、新加坡新传媒电视代表及新加坡著名演员李铭顺、郑斌辉和中国民歌手阿宝等出席了发布会。《想挑战吗?》“非常新加坡”挑战之旅的新闻发布会同时举行。

  第三届中新歌会是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和新加坡新传媒电视共同举办的音乐节目。本届中新歌会将继续秉承制作精良、明星阵容强大的传统,邀请两国顶级歌手出场,发挥中新两国流行音乐的最高水平和辉煌成就,向世界展示华语歌坛的独特魅力。目前拟请来自新加坡的艺人阿杜、蔡健雅、林俊杰、范文芳等,中国内地艺人孙楠、韩红、孙悦、陈好、庞龙等,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艺人容祖儿、苏有朋等,歌手们将用劲歌劲舞、民族风情和怀旧经典等风格迥异的演唱,迎接来自新加坡和世界各地的宾客。本届歌会的舞台将移师户外,帕当广场不仅搭建美轮美奂的现代化舞台,更设置了上万名观众一睹歌会风采的观众区。主持人朱军将担任歌会的中方主持人。第三届中新歌会录制完成后,将于8月中旬在中央电视台三套安排播出,新加坡电视台也将在黄金时段安排播出。

  “非常新加坡”挑战之旅是中央电视台品牌栏目《想挑战吗?》继去年“土耳其安塔利亚燃情之夜”之后,再次走出国门的又一大型举动,于7月15日至19日在新加坡室内剧场以及新加坡具有地域特色的外景地,如飞禽公园、动物园、榴莲街等地进行录制。此次的挑战项目将网罗身怀绝技的中国挑战高手,与新加坡当地的民间绝活、行业特技等高手比拼。目前拟定的中方挑战项目有抓鱼断斤两、骑自行车过玻璃、缩骨功、平衡坐椅、呼拉圈等,目前拟定的新方挑战项目有大象画画、猜榴莲核、鱼王、印度抛饼、拉茶等。《想挑战吗?》“非常新加坡”挑战之旅录制完成后,将于8月在中央电视台三套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