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星辰在线:娱乐圈的爱情尤其脆弱如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31 星辰在线

  没有一个地方,会比娱乐圈更加赤裸裸。娱乐圈里的名、利、爱情都比别的地方简单得多,让人一目了然,总跳不出“天下熙熙,皆为利来”的圈子。

  越是深入了解,就越是让人感觉到窒息。

  关于“杨臣刚(blog)短消息恐吓前女友”的事情,除了本网报道的内容之外,更有
媒体详细指出:“另有知情人向记者爆料,称吴红文和杨臣刚确实恋爱长达五六年,但是杨臣刚背着吴红文在北京找姜银当情人也是事实,两个女人偶然中知道了对方的存在,于是决心联手起来对付杨臣刚。那为什么吴红文还帮杨臣刚出面澄清呢?这位人士表示那是因为杨臣刚抓住了吴红文软弱、单纯的弱点,甜言蜜语又把吴红文哄到自己这边来。吴小姐还透露,姜银在电话中还给自己“和杨臣刚分手”支招,说杨臣刚如今是名人了,多给点钱不成问题。同时还给她举了个例子,说圈儿里有一个明星和一位空姐,后来这位空姐就向这个明星索要了20万元钱。如果自己和杨臣刚分手的话,要十万元钱是不多的。”

  这个报道里所说的其实都是事实。

  再简单一点,杨臣刚以前确实和吴红文有过几年恋爱关系,后来遇到了姜银,两个女生之间互相又知道了这个情况,想商量着怎么对付杨臣刚,相对在社会中摸爬得久一些的姜银确实又给吴红文出过主意:“你可以问他要钱。”但是杨臣刚在其中左右了一下,吴红文又犹豫了。

  在这场和平凡人一样普通的爱情里,吴红文是旧爱,姜银是新欢,两个女生都委屈。

  在做报道的时候,本人也清楚地知道这个内情,考虑到“姜银和吴红文都是女生”,能在笔下留情地就多留点情,让我失望的是:吴红文回答记者的话一直比较软,姜银因为是自有几分才气,又有些社会经验,不但不畏惧杨臣刚的恐吓,还先站出来揭发他,到了报道的最后几天,她受不了杨臣刚指为炒做,还冷静地问记者:“你今天写不写稿子?”未得到本人的答复之后,她另找人写了新闻稿子,将自己新带的歌手带着就宣传了一番自己的新歌手唐磊。直到今日,7月6日,杨臣刚在自己的博客上承认追求过姜银,承认自己与吴红文的感情转淡。

  佩服之余感觉寒心。

  再这个事件中,我不同情任何一个人,精明的姜银出了气还宣传了自己的新书和歌手,杨臣刚自然也有些心情受损,但是被人知道得更多了,吴红文几次改口,意志一直不坚定,不知道她看到杨臣刚的博客之后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让我寒心还有一件事:成龙(blog)分配家产的时候,表示一半家产给妻儿,吴绮丽和私生女儿却无分毫。

  事情的结局应该就是成龙在杨臣刚这样的年龄时造成的。

  再次提起张爱玲的一句话:“每段感情都是千疮百孔的。”爱情在娱乐圈中经受不住一滴如同雨点大小的利欲诱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