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臣刚承认恐吓前女友姜银:我骗了全国媒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37 中国新闻网

  

杨臣刚承认恐吓前女友姜银:我骗了全国媒体(图)

  杨臣刚(资料图)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日,歌手杨臣刚被传向前女友兼经纪人姜银传恐吓短信,昨天杨臣刚本人通过自己的博客首度承认了自己确实向姜银发过恐吓短信,并对姜银以及全国媒体进行道歉。杨臣刚还在博客中爆料自己所属的飞乐唱片是个魔窟,老板钟雄兵剥削歌手。

  “我就是想吓唬她”

  昨日,杨臣刚通过博客表示,“我跟姜银今年4月至6月底确实走得比较近,我也承认我在追求她。之前我也的确和很多女孩子交往,希望从中找到个合适的,姜银竟然不能理解我,在她过生日的第二天威胁说要把以前我给她发的一些关于钟雄兵的信息拿给阿钟看。我承认我对阿钟这两年对我的剥削就是很不满。不少朋友都鼓励我赶紧逃离飞乐唱片这个魔窟,但是我不想闹得鱼死网破,才冲动地给她发了一些言语比较激烈的信息,我就是想吓唬吓唬她,让她闭嘴。”

  “向全国媒体道歉”

  对于闹腾了数日的“恐吓短信”事件,以及造成的各方面不良影响,杨臣刚表示,“我真诚地向姜银道歉,并且向被我欺骗的全国媒体道歉。”

  “飞乐”要找杨理论

  对于杨臣刚的认错和道歉,飞乐方面表示,“这是杨臣刚的个人行为,公司方面也无可奈何。”

  然而,杨臣刚在博客中提到的对飞乐唱片以及老板钟雄兵的种种不满,则招来了飞乐方面的强烈不满。飞乐方面表示,“杨臣刚极大地损害了飞乐的名誉。对于杨臣刚的这些说法,公司会和他理论清楚的。”

  来源:重庆时报记者牛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