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假唱遭遇嘘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55 天津日报

  本报讯(大风)本月3日晚,在众多保安的簇拥下,极少在夜场出现的范冰冰现身重庆江北时代歌剧院,为时代俱乐部成立两周年庆典活动献歌。由于主办方突然为其安排加唱了一首情歌对唱,毫无准备的范冰冰不但在高音部分唱破了音,也让自己精心安排的假唱露了馅。

  范冰冰当晚的装扮可爱又性感,嫩黄色的蓬蓬裙配上樱桃小丸子式的刘海,活脱脱
一个俏皮小公主。演出现场,极具表演天赋的范冰冰一度将现场气氛调度得相当热烈,演唱之余还不停地和大家开玩笑,并说自己相当喜欢重庆:“我有好几个好朋友都是重庆妹妹,皮肤特别好,所以我也想来重庆养养皮肤。”

  据记者了解,范冰冰此次演唱了5首歌便轻松进账近30万。但在表演中,除了与现场观众情歌对唱的一首《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是货真价实的现场演唱外,其余的四首歌都是假唱,并且正是现场对唱的这首情歌让范美女的假唱彻底露了馅儿。

  范冰冰上台先演唱了《飞鸟》和《海边》两首歌,现场不俗的音响效果和范冰冰忘情投入的表演让不少观众都为她的唱功惊讶不已。

  在进行到中场互动环节时,掏了大价钱的主办方突然安排了一个情歌对唱环节。好脾气的范冰冰没有拒绝,还大方地邀请一位男观众合唱一曲《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在乐队的现场伴奏下,范冰冰一开口不仅把和她对唱的男士吓了一跳,也把包括记者在内的在场观众全都吓了一跳。和前两首让人惊为天籁的美妙嗓音相比,虽然范美女的声音听上去还不算太失真,但唱到高音部分的她明显中气不足,她开始扯着嗓子吼,结果唱破了音。

  神奇的是,在接下来演唱的两首歌中,范冰冰又恢复了前面演唱时的效果,前后的差别简直判若两人,让现场的观众大跌眼镜。记者听到旁边的几位观众有些不满地在议论:“这假唱也太明显了噻!”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