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屠洪纲承认帮北京开发商骗贷 经纪人拒绝采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1:14 中国新闻网

  昨天,森豪公寓骗贷案继续在市二中院开庭审理。歌手屠洪纲的名字出现在公诉机关调取的介绍虚假购房者名单中,且屠洪纲在证人证言中承认,他确实帮邹庆介绍过多名虚假购房者。

  公诉人首先出示了一系列证实森豪公寓项目在初期就欠下上亿元工程款的证据,但遭到了很多辩护人的反驳,他们一致认为这些证据与本案无关。但公诉人称,因案件复杂,
每一步证据都与本案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因此要将全部证据出示后案件真相才能水落石出。

  随后,公诉人又出示了多名虚假购房者的证言,从中可以看出,有近三分之一的虚假购房者是华运达公司的员工,其他人也都是通过介绍人介绍而来,他们之中有很多是下岗工人和无业人员。在公诉机关调取的介绍人名单中,歌手屠洪纲名列其中。

  屠洪纲在被调查时说,他以前就认识邹庆,2001年年初,邹庆告诉他自己正在开发森豪公寓的

房地产项目,让他帮忙提供身份证等个人资料购买森豪公寓的房屋,但不用出钱。同时,邹庆还让他帮忙再找几个人和他一样不花钱“购买”房屋,只要提供个人购房按揭贷款所需要的个人资料就行。随后,屠洪纲找了几名亲戚朋友以购房名义去中行办理了个人按揭贷款协议。此外,屠洪纲一个朋友的证言显示,屠洪纲找他时,除了告诉他不用交钱买房外,还给了他2000元钱。

  昨天,屠洪纲的经纪人凤尧女士在电话中说,屠洪纲现在正在外地演出,不方便接受采访,她本人也没有因此事与屠洪纲联系过,“因为这是屠洪纲的个人生活,与工作无关。”

  作者:裴晓兰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