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口气挑战20个俯卧撑 单薄葛优体力吓坏马俪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余姝

  昨日,正在北京热拍的电影《桃花运》组织了一场特殊球赛,葛优带领七八个孩子上阵比赛。原来,在世界杯期间紧张地拍戏,苦煞了球迷葛优,几乎没一场球能好好看成。为了一解葛优踢球的脚瘾,导演马俪文专门提前安排拍摄葛优与片中“女友”的儿子踢球的戏。

  昨天上午,北京天气炎热难耐。虽然葛优球技不错,这场戏却并不好拍,这些小群众演员只喜欢踢球,根本就没有表演的概念,也不懂得足球的规则,只搞“单兵作战”,而不懂“团队合作”,这可愁坏了导演和工作人员。葛优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开始指导这群顽皮的孩子演戏。然而一旦开始踢球,就成了葛优一个人带着球跑,孩子们跟在后面追的阵势,葛优把球传出去,再大声指挥得到球的孩子应该传给谁,一会儿又有人犯规,他还得立刻叫停,协调小队员间的配合关系。整场比赛,葛优和孩子们打成一片,成了名副其实的“孩子王”。

  接下来的一场戏拍葛优“认输”做俯卧撑,导演马俪文很担心他的体力是否能够完成。葛优冲着导演做了一个潇洒的“OK”手势,只见他从容地趴在草地上,简单调整了一下身体姿势,然后就快速地做起来,竟然一口气做了20个,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惊讶,看似单薄的葛优,体力居然这么好。

  葛优是超级球迷

  

一口气挑战20个俯卧撑 单薄葛优体力吓坏马俪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