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写真集日本取景 关智斌露点躺草地冻僵嘴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4:56 中国新闻网

  

写真集日本取景关智斌露点躺草地冻僵嘴角(图)

  中新网7月7日电 香港艺人关智斌(Kenny)早前为即将推出的新碟《寻找.美惠》远赴日本拍MV及写真集,除大街大巷寻找MV女主角外,惜玉如金的关智斌在写真集中更献出最性感的第一次。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关智斌为了写真集中以超健美身形示人,月前已进行密集式健身,告别“瘦骨仙”摇身一变成“钢条人”。写真集拍摄时,关智斌冒着八度寒冷天气露点躺在草地上淋雨摆造型,弄致嘴角都冻僵。

  除露点躺在草地上,摄制队亦突袭关智斌的卧室,捕捉他睡眼惺忪揽枕头的模样;此外,还有关智斌在卧室内煮面和吃面的拍摄花絮。关智斌今次日本之行,由每天清晨五时拍至晚上十一时,每天工作十八小时,问他是否很累?关智斌笑说:“不只我,工作人员比我还累啦!”十分细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