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极光》女演员被打 伤人者只赔5万剧组不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4: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日前媒体报道了“《北极光》女二号遭殴打”的消息。在几天的僵持后,昨天,打人方南京某生物公司汪总愿意向剧组道歉并赔偿损失5万元。

  据重庆时报报道,昨日,打人方的汪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称,“那个女秘书已经被我开了,我们同意赔偿剧组的损失。不过,我们最多赔偿5万元,毕竟打人一事剧组方也有责任。如果他们不骂人,也不会打起来。”

  他还表示如果剧组需要,他可向剧组开放公司的所有部门,免费让剧组拍摄,算是向剧组诚挚道歉的一种表示。他还承诺,这两天会找时间去看被打的演员邵勤,当面赔礼道歉。

  随后,记者还辗转联系上出手打人的秘书许小姐,她表示公司已把她辞退,而且还要她承担3万元的赔偿费。她气愤地说:“凭什么让我掏钱,他(汪总)不同意的话,我会动手?我一分钱也不会出的,而且凭什么把我开了?我正要找他呢,我不会就这样算了的。”

  而《北极光》的制片人谢文钦承认汪总和他联系过,但是打人事件导致剧组停工两天,赔偿10万经济损失已经是很客气的了。对于汪现在的讨价还价,谢文钦表示不排除通过法律手段解决。

  而被打演员邵勤目前恢复得不错,手臂和脸上的伤并没有什么大碍,只是手还不能活动,估计还要恢复一段时间。邵勤告诉记者男一号蓝正龙带着鲜花来看望她,让她很感动。她称:“剧中他就演我一起长大的哥哥,现在,他来看我,真的就像哥哥一样了。”(记者张晓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