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人撑台尽显主持天赋 杨若兮说话像炒豆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5:05 中国新闻网

  

一人撑台尽显主持天赋杨若兮说话像炒豆儿(图)

  杨若兮

  前天,在南京《人小鬼大刘罗锅》黄金档开播的记者见面会上,只有杨若兮、小叮当两个演员的状况下,杨若兮一人撑台,场面居然热火朝天。

  小叮当虽然人小鬼大,在杨若兮面前却规规矩矩,因在剧里杨若兮饰演的金朵儿负责管教“刘罗锅”小叮当。怕见面会冷场,杨若兮不用记者提问,就主动引导话题回忆起在三伏天拍戏的“艰苦岁月”,一个说怎么热得汗流浃背,一个说每次拍摄前必喝藿香正气水,二人你一言我一语把气氛调节得轻松愉快!

  杨若兮坦言自己是第一次与这么小的演员合作,每天的感受就像是剧情,很“好玩”!杨若兮从小叮当那儿不仅知道了什么是PSP,还学会了《欧若拉》《童话》《吉祥三宝》等流行歌曲。由于《人小鬼大刘罗锅》题材本身轻松愉快,又遇到了人小鬼大的小叮当,若兮说拍这部戏最大的收获在于:快乐其实非常简单。她希望把这份快乐传递给大家,共同分享。

  南京媒体面对快人快语的杨若兮,大赞其具有主持天赋,若兮只好如实招来,目前正准备主持一档综艺类节目,很快大家就会看到说话像炒豆思维敏捷的杨若兮。(浪文)

  来源:西安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