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龙也要闯歌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5:44 海峡网-厦门晚报

  

陈龙也要闯歌坛(图)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曾出演《真空爱情记录》、《真情告白》、《天下无双》等多部影视剧,目前国内极有影响力的“偶像老生”陈龙,昨日现身石狮。陈龙在发布会上透露,自己主演的两部新剧《少年杨家将》和《再生缘》即将和全国观众见面,首张个人专辑《自由》也已制作完成,将于7月底发行。

  在《少年杨家将》中,陈龙饰演杨五郎,他相信等到剧集播出时,肯定会赚足观众的眼泪。近日杀青的大型古装励志传奇剧《再生缘》中,陈龙一改以往的戏路,首次在戏中出演反派。陈龙声称,这是他近几年最满意的作品。

  除了演戏,陈龙也和许多演而优则唱的明星一样,开始开拓演艺事业上的另一番天地。陈龙说他从小喜欢唱歌,学了很多年,一直对音乐充满着热情,也希望能借这个平台展现自己的才能。这张唱片筹备了一年多,倾注了陈龙的全部心血。为了区别于其他演员所录制的唱片,陈龙这张专辑邀请资深音乐人全新打造,曲风十分多样化,主打歌《自由》表达了他对自由自在生活的喜爱和对广阔天地的向往。为了能更准确地表达出这张专辑的感情及风格,陈龙亲赴西藏,为专辑拍摄一系列的照片及MV。(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