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狼来厦唱新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5:44 海峡网-厦门晚报

  

老狼来厦唱新歌(图)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昨天晚上,老狼在厦门本色酒吧放歌。继3年前发布《晴朗》专辑之后,沉寂已久的老狼即将通过华纳唱片发布其最新专辑《有多远就走多远》。

  据透露,老狼最大的爱好除了音乐,就是到世界各地旅游。老狼介绍说,新专辑已
基本完成,目前只剩下收尾工作。专辑中收录的流行歌曲都是他生活中的小感受与细枝末节的体现,包括许多旅途中的感受、印象、片段式的零碎画面。老狼的新歌和以前的感觉不太一样了,他说以前是校园民谣的年代,比较感伤,而现在是一些挺高兴的东西。年轻时代的作品是对那个年代的怀念,现在的歌曲则是现在生活方式的表现。像新专辑中的《有多远就走多远》、《弄错的车站》、《每一分一秒》都是关于经常在外面走时不一般的感觉和突然冒出来的想法,并非刻意体现。

  新专辑的风格没有R&B,没有Hip-Pop,老狼说并非刻意排斥,而是觉得自己不太适合这些东西。“歌曲要流行关键是听到之后的感觉,这是很难用语言描述的。不知道是谁唱的歌曲就能打动别人,这样的歌曲才是最好的音乐作品”。(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